林口椎間盤突出

林口椎間盤突出注射治療專業、價格合理,新北市宇禾診所Yu Ho clinic醫師臨床診療經驗多、評價高

林口椎間盤突出治療經驗豐富的宇禾診所Yu Ho clinic,在新北市的骨科、復健診所當中,以優異的治療服務備受好評,許多有脊椎病症的患者們,都會指名本診所進行診療,因為本診所非常重視每一位病患的治療過程與成果,在替病患設計與規劃療程時,會將病患的實際生活習慣、作息、身心狀況也考慮進去,好讓病患可以得到理想的治療成果,不會因為不夠貼合的療程方法,影響治療的品質。宇禾診所Yu Ho clinic的主治醫師,皆累積了眾多的臨床診療經驗,十分瞭解本診所的林口椎間盤注射治療,能幫助病患們擁有怎樣的治療效果,因此如果您正因為脊椎疼痛問題而感到困擾,建議您改快安排時間前來本診所掛號看診。

椎間盤突出注射治療效果

• 兩節椎間盤嚴重突出的病人:L4-5由側位手術丶L5-S1後位手術,全部在局部麻醉下非常順利完成。
  • 椎間盤突出處理並不困難,不要拖延病情, 把椎間盤突出變成真正的骨刺
  • 頸椎顯微手術也可以很微創…開三節頸椎未滿24小時就出院的75歲患者一週後回診,不但完全沒有疼痛,連傷口都看不見了,他一定是天賦異稟,太特別了。
  • 養了六年的椎間盤突出會明顯增加手術的困難度!
  • 頸椎間盤突出,從要去撞牆丶生不如死,到恢復正常, 其實只要幾個小時!
  • 8年前從香港來開第四~五腰椎間盤突出,一個月前又犯大忌,長彎腰提小孩,今天又飛來來開下面一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