疼痛治療
神經調控手術:
許多朋友為疼痛所苦,為酸麻所折磨,藥物吃的比食物多,偏偏不像骨折或外傷,身邊的人能夠感同身受,這種全世界只有自己能懂,孤獨的疼痛,甚至長年難痊癒的慢性疼痛,近年幾乎已成為常見的文明病之一。
有些疼痛原因不明,但多數疼痛都與神經功能或結構異常直接相關,本院專精於神經調控手術,利用美國原裝進口神經調控設備,在影像導引下,精準調控神經,過程有如傳統醫學之針灸,手術完成即可走路回家,無傷口,調控過程約15分鐘,歡迎諮詢評估。

林口關節疼痛、疼痛治療、關節炎

• 肩膀卡痛懷疑人生、這招下去重獲新生,【反置式肩關節置換】--消滅肩痛、靈活好動
  • 五十肩帶給病患莫大痛苦,過去能夠有效治療的方式很少。關節授動術、關節囊擴張術都是有效的治療,但國內有在做【關節授動術】的醫師並不多,而且這個治療對於病患的內轉功能(手摸背)治療效果不佳。【關節囊擴張術】近年來越來越受重視,但是這個治療一般需要多次,並且配合一段時間的復健(痛!)才能見效。
  • 開朗愛笑的李大姐,因為罹患五十肩生活蒙上了一層陰影。夜間睡不好,經常痛醒,白天上班更加勞累。晚上下班,想陪陪可愛的孫女玩,但因為肩痛沒法抱孫女,又怕玩鬧間拉扯引發劇痛,不僅身體疼、更是心疼!終於李大姐因緣際會找到了宇禾診所,以【新式關節授動術】治療她的五十肩,治療完當天活動度就有立即而明顯的進步。術後一周多回診,活動恢復良好,疼痛大幅改善。
  • 距骨頸骨折合併距下關節脫臼治療
  • 新式關節授動術-手腕略有輕微腫脹疼痛,但手腕活動角度已有大幅改善,三日後消腫回診,活動度更是已經與健康的手相比起來相去無幾。

提供高品質的治療協助,幫助因為骨刺、脊椎與關節病變的朋友們,不必只能自行痛苦忍受痛感,而是能藉由正確的治療方式,逐漸改善疼痛的程度,達到能恢復良好生活品質的狀態。擁有豐富的關節炎治療經驗,全體醫護團隊,由於累積了多年的醫護服務資歷,所以十分了解病患們會有的身體病症狀況,能在適切的時機,提供關鍵的治療協助,令病患得以感到確切的疼痛治療改善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