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高頻熱凝療法

專業林口高頻熱凝療法診所推薦,新北市宇禾診所Yu Ho clinic下背痛治療成果評價好、病患肯定


因為下背痛,讓您無法正常生活與工作?提供林口高頻熱凝療法的宇禾診所Yu Ho clinic,在新北市的脊椎、關節治療診所當中,以優異的治療技術,與完善的軟硬體設備,成為指標型的專業診所,不少病患都慕名前來,就是希望透過本診所的治療協助,讓自己始終無法改善的脊椎、關節等病痛問題,能夠有效地找到治療方式,不再因為下背部的疼痛,讓自己只能困在家裡,無法自由自在地到處走走、旅行。
深知下背痛如何影響病患生活的宇禾診所Yu Ho clinic,每一位醫護人員,皆擁有眾多的林口高頻熱凝療法治療、照顧經驗,對於不同的病患,也會給予不同的療程支援協助,由於病患們的下背痛治療成果評價相當好,極為受到病患、病患家屬們的支持與肯定,也令本診所有動力提供大家更好的治療服務。
  • 高頻熱凝療法有好幾種治療模式,包括脈衝式、水冷式等,各有各適合的病症。目前診所的神經治療儀為水冷式高頻機。
  • 高頻熱凝療法,疼痛的新一代療法。是一種利用電來改變生理現象的做法。以特殊的電針,在 X 光或超音波影像導引下,將電針置放於所需要治療的神經部位,藉由神經刺激儀的自我安全調控下,設定出適合的治療週期、溫度再進行治療。
  • 正確坐姿
  • 正確下床姿勢